通知公告
工作动态

 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微机室学生上机守则
发布时间:2016-03-10  查看次数:
微机室学生上机守则
 
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生按课表安排时间上课,非本班课程,不能进入机房。
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机时,按学号顺序就坐。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课时间,不能玩游戏、看电影,做与本次课无关的内容。
4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持机房卫生,不得将食物、饮料带入微机室。
5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觉准守课堂纪律,不随便走动,不能大声喧哗。
6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经教师同意方可使用移动存储设备。
7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护公物,不得损坏设备及桌椅。
8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能随便拆卸主机、插拔外部设备。
9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电脑出现故障,要报告教师解决,不得私自安装删除文件。
10、         下课后,关闭主机,将座椅归位,带有自己所有物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