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工作动态

 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微机室管理员岗位职责
发布时间:2016-03-10  查看次数:
微机室管理员岗位职责
 
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认真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,爱岗敬业。
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学期初,配合上课教师完成软件的安装调试。上课前,完成管理机房的克隆工作。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及时发现硬件故障,及时维修保障课程的顺利进行
4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课后,检查好门窗、电源,锁好门,保持安全意识。
5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。
6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定期查杀病毒,保证操作系统和教学软件的正常使用。
7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周带学生做一次大扫除,保持机房及设备清洁。
8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断学习,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及能力。跟上计算机发展的步伐,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。